九口nico

-正经咸鱼-




网易云音乐  传送门
bilibli  传送门

 
 
「《耀书》有载,决战之日,轮回莫名其妙六军缟素,黑金旗旌半降,阵前一言不发的周颖却着了一袭大红衣衫。」
「外城护龙河岸原本植了千株杨柳,一夜焚作焦炭,城下“堆尸丈许,肢首不可辨,血入河濠,漓漓碧赭,水化为五色”。」

「读到这儿时宋奇英浑身发冷——周颖疯了,他想。
他要中京,至于拿下来是个什么样儿的中京,他已经无所谓了。」
 

原曲:《风月》
演唱:张大花
填词:九口
策划:九口
后期:正直团
题字: @鸣广陌 
海报:九口 
原作:全职高手同人《天方如水》by  @月候候 

 
——
 注:文案摘自《天方如水 之 三千年后 15》
——

策划の叨逼叨:
这一首歌,仍然是多方努力和各种坎坷的艰苦劳动产品orz期间血泪无数,到最后因为设备突发情况和不可抗力比多原计划迟这么多才能与各位在ddl见面,实在是非常不好意思qwq
这首歌除了江波涛生贺和表白天方之外,其实对v大,还有一点还愿意义,当初长评蹭了的祝福buff,感激至今_(:з」∠)_
最后但是最重要der!在这首歌的创作过程中,要感谢大花从一开始的全方位支持和江时夏的参谋顾问,更要着重感谢阿陌老师对ddl当头的我的初出茅庐和重度焦虑的宽容、帮助和理解!遇到你们真的太好啦⁄(⁄ ⁄•⁄ω⁄•⁄ ⁄)⁄
谢谢收听。谢谢对本歌曲和天方的喜欢。谢谢大家鸭!

评论(9)

热度(107)